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PSA亞洲單板職業聯賽富龍雪場挑燈夜戰

中國體育報 艾琪
2019年01月14日10:50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PSA亞洲單板職業聯賽富龍雪場挑燈夜戰

  1月12日晚,張家口崇禮富龍四季小鎮富龍滑雪場A10賽道群星閃耀,熱鬧非凡。由張家口市政府、河北省體育局主辦,北京梅尼亞克體育文化有限公司攜手富龍四季小鎮承辦的2018-2019PSA亞洲單板職業聯賽分站賽第三站賽事,在此激情上演。

  PSA亞洲單板職業聯賽作為夜間單板滑雪高端賽事,在為觀眾帶來精彩視聽盛宴的同時,也成為國內夜間單板滑雪賽事裡程碑式賽事。

  在經過大師組、公開組、青少組首輪、次輪比拼之后,大師組決賽將整個賽事推向高潮。在觀眾火熱吶喊助威聲中,李妍銳和姜鴻,分獲大師組女子、男子冠軍。劉家瑋、李洪辛獲得女子大師組第二、三名。呂若岩、尹連奎獲得男子大師組第二、三名。霍旸奪得女子公開組冠軍,劉艷、田曉燕分獲第二、三名。劉建航、李天樂、宋洋躋身男子公開組三甲。

  據主辦方介紹,本次比賽旨在推廣普及冰雪運動,助力“3億人上冰雪”,讓中國冰雪運動常態化,讓熱愛滑雪特別是鐘情單板滑雪的人有屬於自己的精彩賽事。2018-2019PSA亞洲單板職業聯賽共有7站賽事。作為第三站分站賽,本次夜場賽事,實屬創新之舉。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