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公示青島黃海、湖南湘濤、四川隆發三俱樂部股權轉讓

2019年01月15日13:4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5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官網今日對青島黃海、湖南湘濤、四川隆發這三家俱樂部的股權轉讓進行公示,公示期從1月15日起至1月29日止。

青島黃海的股東青島黃海制藥將現有股權分別轉讓至深圳市衡業投資集團和青島黃海健康產業集團。轉讓后深圳市衡業投資集團佔青島黃海63.625%股權,青島黃海健康產業集團佔青島黃海27%股權。青島黃海的法定代表人變更為唐曉芳。

湖南湘濤的股東宋毅將股權轉讓至伍鳳梅。轉讓后,伍鳳梅佔湖南湘濤10%股權。湖南湘濤的法定代表人為鐘發平。

四川隆發的股東四川新東信汽車服務將股權轉讓至四川金木礦業。轉讓后,四川金木礦業佔四川隆發64.9%股權。四川隆發的法定代表人為何亞平。

公示期內,有關債權債務的爭議進行協商解決,如無法解決,請相關方向中國足協仲裁委員會提出仲裁申請。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