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2019WCBA全明星周末將於1月26日在內蒙古精彩上演

賀茂杰
2019年01月15日16:37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原標題:2019WCBA全明星周末將於1月26日在內蒙古精彩上演

  中國籃協聯賽部秘書長段煉與內蒙古籃球協會主席巴特爾以及內蒙古CUBA女籃隊員一同展示了本屆WCBA全明星戰袍。

  人民網呼和浩特1月15日電(賀茂杰)15日上午,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籃球協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19WCBA全明星周末將於1月26日至27日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舉辦。

  據介紹,本屆WCBA的全明星周末除了星銳賽、全明星正賽、技巧賽、三分賽等活動外,還邀請了1992年及2008年奧運會國家女籃的運動員們作為嘉賓出席,他們既是女籃聯賽發展的代表,又是女籃精神的傳遞者,女籃的精神傳承將成為本次全明星賽的一大亮點活動。

  發布會上,中國籃協聯賽部秘書長段煉與內蒙古籃球協會主席巴特爾以及內蒙古CUBA女籃隊員一同展示了本屆WCBA全明星戰袍。

  全明星賽歷來都是全明星周末的重頭戲,本次全明星賽首發球員票選自12月28日啟動以來,受到了廣大球迷的廣泛關注。票選活動將持續到1月15日,最終的南、北明星隊首發陣容將於2019年1月15日揭曉。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