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內蒙古籃協主席巴特爾:別叫主席,不習慣,叫我大巴就行

劉晨
2019年01月16日08:2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內蒙古籃協主席巴特爾:別叫主席,不習慣,叫我大巴就行

巴特爾接受採訪。 圖/Osports

2019年WCBA全明星周末將於1月26日、27日在呼和浩特舉行,相關事宜正在籌備之中。內蒙古籃協主席巴特爾今天接受媒體採訪,談及履新后的工作情況以及對未來的展望。

“別叫主席,不習慣,叫我大巴就行。”巴特爾坦言,還是更喜歡大家對他球員時期的稱呼。被選為內蒙古籃球協會主席,他最初的想法是拒絕。“以前我是‘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一個人在球場上打球就可以了,”巴特爾說,“現在整個團隊,甚至說是整個地區,我要為之努力,這跟在球場上打球是兩個概念。但后來我看到內蒙古籃球有這麼多社會人士的關注,地方政府又這麼支持,也增加了我的信心,我願意去嘗試、盡自己所能,把這件事情做好。”今年的WCBA全明星,就是巴特爾履新后的第一個重大活動。

今年,巴特爾希望借助男籃世界杯的契機,帶動內蒙古的籃球市場。“我希望有一些強隊的熱身賽能夠放在內蒙古舉行,兩到三場吧,以此來吸引廣大球迷的關注度。”

談及籃球培訓工作,巴特爾表示:“今年夏天我們會做青訓營,范圍會很大,規格也會很高。我們想讓內蒙古的孩子能夠更多地了解到CBA、NBA最新的籃球理念。”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