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廣州外援斯貝茨停賽4場

馮愛軍
2019年01月16日08:3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外援斯貝茨停賽4場

CBA公司昨天通報,時代中國廣州隊的大外援斯貝茨因肘擊江蘇肯帝亞李原宇而被給予通報批評、停賽3場並罰款人民幣10萬元的處罰。由於斯貝茨該場比賽已被裁判員判罰取消比賽資格犯規、自動停賽1場,故最終累計停賽4場。

肘擊事件發生在今年1月9日,2018~2019賽季CBA聯賽常規賽第三十輪,廣州隊與江蘇肯帝亞隊的第四節比賽還剩3分03秒時,廣州隊5號球員斯貝茨在本方前場肘擊蘇州肯帝亞隊16號隊員李原宇背部,隨后又在對方球隊席前邊線處雙手將李原宇推倒在地。

處罰規定斯貝茨的停賽輪次為第31~34輪,廣州隊這四場比賽的對手依次是北控、宏遠、福建和八一。廣州隊目前戰績是16勝14負,排名CBA第8位,在季后賽名額爭奪中處於不錯的位置。接下來的4個對手中,北控、福建和八一原本都是廣州隊搶分的對象,但斯貝茨的停賽恐怕將嚴重影響球隊原來的備戰計劃。

一旦這3場比賽未能拿到原計劃所需的分數,廣州隊的戰績必將下跌,而且還有可能對季后賽名額的爭奪帶來負面的影響。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