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梅州五華女足四國賽開賽 王霜回歸今戰尼日利亞

謝澤楷
2019年01月17日08:3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梅州五華女足四國賽開賽 王霜回歸今戰尼日利亞

  廣州日報五華1月16日電 (特派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本周四晚7時30分,中國女足將在年初啟用的梅州五華縣奧體中心惠堂體育場迎來女足四國賽首戰,對手是非洲冠軍尼日利亞隊。留洋法國巴黎聖日耳曼的王霜也將歸隊出戰本屆賽事。

  本屆女足四國賽是梅州五華首次舉辦國際A級賽事。此次比賽也是中國女足在參加今年6月法國舉行的女足世界杯之前,在國內參加的最后一項正式賽事。除中國隊外,本次其他3支參賽球隊分別是韓國隊、羅馬尼亞隊和尼日利亞隊。4隊中隻有羅馬尼亞女足沒有晉級法國女足世界杯決賽圈。

  這次參賽,中國女足主教練賈秀全的目的是檢驗國外拉練成果,為球隊接下來備戰女足世界杯練兵。賽前,賈秀全表示: “過去和非洲強隊交流少,這次在澳大利亞主要和歐洲球隊交手。把尼日利亞隊邀請過來就是針對南非隊,他們是相同類型的球隊,通過交流學習,希望找出對手的特點和優勢。這對我們會有幫助。這場比賽還是要一如既往地爭取好的表現。”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