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寰宇足壇

南安普頓新春慈善夜舉辦 8000萬保險助力中國足球青訓

2019年01月18日16: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8日電 1月17日晚,南安普頓足球俱樂部在英國駐上海總領事館舉辦了南安普頓新春慈善夜,他們聯合英國駐上海總領事館以及贊助商共同為中國足球青訓捐贈價值8000萬人民幣的專業足球保險。南安普頓足球俱樂部從1月7日起,通過對俱樂部相關周邊物件和紀念品進行了為期10天的愛心拍賣,其拍賣所得與中國著名體育保險公司定制等價專業足球保險捐獻給上海“攀翼杯”青少年足球賽事,給近800名小球員帶來強有力的參賽保障。

南安普頓足球俱樂部董事局主席高繼勝在致辭中表示足球是全世界人類共同的愛,也是全世界球迷的信仰,為中英兩國足球搭建交流和友誼的橋梁對兩國的外交具有十分深遠的意義。高繼勝還談到舉辦此次活動的初衷是看到了青少年足球在中國足球發展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作為世界足壇青訓的優秀俱樂部,南安普頓願意盡一切所能為中國足球的發展出一份力。

南安普頓新春慈善拍賣系列活動分線上和線下兩部分。其中9件藏品在阿裡拍賣進行線上拍賣,1件藏品在慈善夜活動中進行現場拍賣。最終南安普頓足球俱樂部用拍賣所得定制了8000萬人民幣的專業體育保險捐獻給該青少年足球賽事。

為中國足球的發展貢獻一份力量一直是南安普頓足球俱樂部的初心。2017年8月至今,南安普頓與中國足球已經有了多次親密接觸。他們青年隊和一線隊先后參加了在山東舉辦的“起源地杯”青少年足球邀請賽以及2018年夏天在江蘇舉行的國際足球俱樂部超級杯,並與中超球隊江蘇蘇寧進行熱身。此外中國足協組織的青訓專家也於2018年11月造訪南安普頓接受了為期1周的青訓指導。

南安普頓新春慈善夜的順利舉辦也中英兩國之間增加了更多的文化交流與互動,更為中英兩國的足球搭建了友誼和發展的橋梁。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