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天下籃球

2018-2019賽季NYBO秋季賽落幕 30個賽區產生211支冠軍球隊

2019年01月18日15: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2019賽季NYBO秋季賽落幕 30個賽區產生211支冠軍球隊

人民網北京1月18日電 近日,持續四個月的2018-2019賽季中國人壽·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秋季賽落幕。經過2000余場賽事的激烈爭奪,全國共有211支球隊分別捧起了全國30個賽區各組別的冠軍獎杯,他們將自動獲得參加於今年暑假舉行的全國總決賽的機會。與此同時,來自全國各地60余位承辦方代表於1月16日齊聚北京,參加NYBO春季賽工作會議,共同探討新賽季的提升方向。NYBO春季賽將於3月陸續開賽,報名通道也將於近日開啟。

將“每周一賽 持續全年”作為賽事理念的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於去年9月在北京啟動了2018-2019賽季NYBO秋季賽。在為期四個月的時間裡累計舉行了超2000場比賽,為近15000名喜愛籃球的青少年提供了以賽代練的周末賽事平台。經過三個賽季的發展,每周末預留時間與小伙伴一同參加NYBO,已經成了無數籃球少年的固定行程。“越來越多的球員、家長和教練員認可了‘每周一賽’這一賽事理念。這樣的賽程安排,不僅讓教練員可以更有針對性開展訓練,讓家長可以發現孩子的點滴成長,也讓球員對枯燥的訓練提起了興趣。”NYBO廣州賽區負責人陳煥澄先生表示。

本賽季NYBO也將目光關注到基層體育老師、家長、教練員群體,在賽事冠名贊助商中國人壽的大力支持下,為西寧、合肥、廣州三地的超過200位體育工作者帶來了先進的籃球培訓理念。同時中國人壽三地分公司積極參與,為NYBO公益合作伙伴姚基金在當地合作學校進行了如體育用品、保險保障等多種形式的捐助。“我們深知在體育教育上,眾多希望小學還在不同程度上存在著資源與器材的缺失。中國人壽希望借助NYBO這一平台,讓更多的基層教練員有所收獲,從而讓每位教練員身后的十幾位甚至幾十位小球員能感受到籃球運動的魅力及快樂。”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市分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甄銳先生表示。

“NYBO創辦的初衷是我們希望為那些不是校隊的孩子提供一個也可以每周打一場正規比賽的賽事平台。未來我們也將和承辦方將‘每周一賽 持續全年’的賽事理念推廣到更多賽區。”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發起人、NYBO組委會主任陸浩先生表示,“目前用戶對於付費參賽還處在一個逐漸認可的過程,我們希望可以慢慢培養用戶的消費習慣。在這個過程中我們也將通過不斷提升賽事品質及用戶體驗,讓消費者感受到物超所值。”

於1月16日舉行的NYBO春季賽工作會議邀請了60余位在各賽區一線工作的承辦方代表。會上,NYBO主辦方代表通過數據分析、案例展示等內容,從賽事、商務推廣、新聞宣傳等角度為承辦方代表分享了NYBO秋季賽總結。而在分組討論環節,針對用戶體驗、上升通道等問題,代表們結合各自賽區的實際情況各抒己見,為NYBO未來的發展出謀劃策。“NYBO作為全國性的賽事品牌,對於賽事運營、用戶服務等方面提出了遠高於運營區域賽事的行業標准,這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充滿挑戰的自我提升機會。未來我們將繼續與主辦方合作,將NYBO帶到省內更多城市,讓更多孩子可以在周末的時候打上比賽。”2018-2019賽季NYBO秋季賽優秀賽區獲得者、NYBO鄭州賽區負責人李龍先生表示。

即將於3月開啟的2018-2019賽季中國人壽·NYBO青少年籃球公開賽春季賽,將於近日啟動報名工作。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