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LPGA揭幕戰打響 馮珊珊與雷·阿倫同組

鄧涵予
2019年01月18日08:3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LPGA揭幕戰今晚打響,馮珊珊與雷·阿倫同組

  NBA球星雷·阿倫打高爾夫也很在行。 網絡截圖

  北京時間今天21:00,LPGA巡回賽2019賽季揭幕戰——鑽石度假村冠軍賽將正式打響。中國高爾夫一姐馮珊珊也將迎來她的2019年首秀。

  本場賽事以極具娛樂性的文體娛跨界形式上演,2017-2018賽季共26位LPGA冠軍出戰,包括2017年三度奪魁的中國一姐馮珊珊、世界第一阿瑞雅、美國名將萊西·湯普森等。除此之外,還將有49位來自體育、娛樂界的名人到場,與職業球員同場競技。

  中國一姐馮珊珊與籃球明星雷·阿倫同組,他們將於北京時間21:30出發。對於即將到來的比賽,馮珊珊非常期待與雷·阿倫的同組較量。“我覺得這場比賽肯定會很好玩。之前都是在國內打明星配對賽,這次是在美國打,而且很多現役或退役職業棒球手、橄欖球手、歌手參加。我知道他們很愛打高爾夫,但平時沒機會見面,這周一定會愉快輕鬆。”馮珊珊說,“相比於棒球、橄欖球,我對籃球關注多一些,對雷·阿倫也更感興趣。”

  去年藍灣大師賽結束后就進入休賽季,馮珊珊經過了一個休整期,於今年年初返回美國訓練。“1月初來到佛羅裡達,跟國家隊訓練了幾天,再跟我的教練Gary訓練了一段時間。這次在揮杆方面做了小的調整,也加入了體能訓練,第一場比賽主要先熱熱身。”馮珊珊表示。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