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中國馬拉鬆風雲會

直播預告:2019中國馬拉鬆風雲會將於下午舉行

2019年01月18日08: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中國馬拉鬆風雲會海報

人民網北京1月18日電 今天下午,由人民網、人民日報全國黨媒信息公共平台聯合主辦、人民體育承辦的2019中國馬拉鬆風雲會將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1號演播廳隆重舉行。來自國家體育總局、中國田徑協會、賽事運營公司、往屆馬拉鬆年度人物、行業機構、知名跑團、主流媒體等數十位重量級嘉賓將出席本次風雲會。

2019中國馬拉鬆風雲會以“做努力奔跑的追夢人”為主題,旨在通過探討中國馬拉鬆運動的發展現狀和趨勢,共同助力馬拉鬆運動健康發展、蓄聚中國馬拉鬆運動新力量。屆時,大會將發布“2018最具影響力馬拉鬆賽事排行榜”,揭曉“2018馬拉鬆年度人物”,公布“健康中國”馬拉鬆系列賽2019年規劃。此外,與會嘉賓還將以“科技助‘跑’未來”主題論壇的形式,深入探討科技進步對馬拉鬆運動的影響和推動作用。

為更直觀、更豐富、更全面地報道本次大會盛況,人民體育將對2019中國馬拉鬆風雲會進行全程視頻直播,並配以全新的圖片直播,歡迎關注。

觀看視頻直播,請點擊【直播入口】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