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2019中國馬拉鬆風雲會

“2018最具影響力馬拉鬆賽事排行榜”TOP100發布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18日18:41

人民網北京1月18日電(王超) 今天,2019中國馬拉鬆風雲會在人民網召開,會上公布了“2018最具影響力馬拉鬆賽事排行榜”Top100(以下簡稱“榜單“)。榜單由人民體育和人民網輿情數據中心連續第四年聯合發布,今年的榜單指標圍繞“賽事專業度”、“媒體辨識度”、“公眾認可度”三個方面進行考量,共涉及50余項具體的評估指標。參與榜單統計的賽事為中國田徑協會認証的A類和B類賽事以及入選“2017最具影響力馬拉鬆賽事排行榜” Top100的賽事,共計300余場。

人民網輿情數據中心副主任、人民在線副總經理單學剛發布榜單(人民體育特約攝影師風11 攝)

賽事專業度主要以賽事級別、參與情況、選手表現、獎金設置等指標為計算依據,考察各賽事的專業程度。媒體辨識度主要以各賽事名稱在網絡媒體上的曝光熱度及檢索量,微信、微博、直播、短視頻傳播情況為計算依據,考察各賽事的媒體宣傳情況。公眾認可度主要以各大賽事信息在網絡媒體及網絡用戶中所產生的情感正負導向以及賽事的公眾參與情況為計算依據,評估媒體及網民對於馬拉鬆賽事的認可度。

相關數據均保留兩位小數,以下為具體排名:

 

分享到:
(責編:王超、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