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雪日”活動將在全國114家雪場同步開展(走向冬奧)

2019年01月19日05:0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18日電  (記者季芳)以“冬奧有我,健康童年”為主題的“2019世界雪日暨國際兒童滑雪節”將於20日在全國114家滑雪場同步開展。

  “2019世界雪日暨國際兒童滑雪節”主會場設在河北崇禮太舞滑雪小鎮,另設黑龍江齊齊哈爾奧悅碾子山滑雪場、吉林省吉林萬科鬆花湖滑雪度假區、貴州六盤水玉舍雪山滑雪場、陝西寶雞鰲山滑雪場、浙江杭州臨安大明山滑雪場5家分會場與100多家參與會場同步聯動。

  “世界雪日暨國際兒童滑雪節”是由國際滑雪聯合會設立的一個項目,主旨是向全世界的青少年推廣普及滑雪運動。今年世界雪日中國區活動意在通過主會場與各分會場的聯動,讓更多青少年走出家門,走進雪場,參與精彩紛呈的雪上活動,充分享受滑雪帶來的健康和快樂。

  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常務副主任丁東表示,世界雪日活動是第五屆全國大眾冰雪季的重要組成部分。當前以及今后一段時間,全國大眾冰雪季系列活動將繼續進行,引領推動群眾性冰雪運動廣泛開展,讓冰雪運動“南展西擴東進”戰略落地生根,推動冰雪運動快速發展。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19日 07 版)
(責編:王仁宏、曹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