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中乙冠軍四川安納普爾那找到新東家

李華梁
2019年01月19日08:2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乙冠軍四川安納普爾那找到新東家

   新華社成都1月18日電(記者李華梁)2018賽季中乙聯賽冠軍四川安納普爾那足球俱樂部宣布,已經與四川省內某知名企業就整體收購俱樂部達成一致,資金問題得到了解決。

   該俱樂部於17日深夜發布《重大聲明》,稱俱樂部和投資人通過不懈努力,已與四川省內某知名企業就整體收購俱樂部達成一致。該知名企業的全面介入將徹底解決俱樂部的資金問題,為俱樂部沖擊頂級聯賽提供持久而堅實的保障。

   “雖然我們不是頂級聯賽的球隊,但是最近一段時間,相關部門和球迷的大力支持讓我們非常感動,后續還有很多工作要做,都在緊鑼密鼓地進行。”該俱樂部相關負責人說。

   原投資人何亞平通過俱樂部表示,三年的堅持,終於換回了川足的沖甲成功,這次可以釋懷退出,無怨無悔,衷心祝願四川足球早日復興,重回巔峰。

   1月6日和1月9日,該俱樂部曾兩次發布聲明,稱俱樂部出現短期資金困難,公開向四川省內外企業或個人發出合作邀約,形式包括但不限於增資入股或整體股權轉讓。

   2018賽季中乙聯賽中,四川安納普爾那表現強勢,常規賽23勝3平,此后更是以零失球的不敗金身一路殺進決賽,贏得了一個升甲名額。決賽中,客場作戰的四川安納普爾那隊1:0小勝南通支雲隊,以不敗戰績奪得2018賽季中乙冠軍。

   2018年11月末的媒體見面會上,四川安納普爾那足球俱樂部曾提出,2021賽季前要沖上中超聯賽,同時在各方面保障工作充分的情況下,2019賽季也要力爭提前完成這一目標。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