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詹姆斯、安特托昆博領跑全明星賽票選

2019年01月19日08:2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詹姆斯、安特托昆博領跑全明星賽票選 東西部隊長選人過程將被直播

  新華社華盛頓1月17日電(記者 王集旻)美職籃17日公布了今年全明星賽的第三輪票選結果,洛杉磯湖人隊球星詹姆斯和密爾沃基雄鹿隊的安特托昆博繼續各自領跑西部和東部聯盟,美職籃同時還宣布,在全明星賽首發和替補隊員確定之后,隊長挑選隊友的過程將被直播。

  從去年開始,全明星賽的賽制已經不再採用傳統的東部和西部對抗的模式,而是由東西部聯盟各自獲得球迷投票最多的球員擔任隊長,兩位隊長再分別挑選隊員組成兩隊陣容相互PK,挑選的隊員將不必來自同一聯盟。不過在去年,出於各種考慮,隊長挑選隊員的過程並沒有公之於眾,這后來引發了球迷對於選人先后次序的猜測。而在今年,這一選秀過程將被全程直播。

  第三輪票選結果也在17日出爐,排名同此前相比幾乎沒有變化,詹姆斯依舊是領跑全聯盟和西部聯盟的票王,得票已超過377萬張,“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則仍然保持東部聯盟第一的位置,得票達到360萬張。如果按照目前球迷的投票結果,詹姆斯和安特托昆博將成為隊長,而他們將在電視上像美職籃新秀選秀一樣,挑選各自的首發和替補隊員。

  此外,西部前場球員中,得票排在詹姆斯之后的是達拉斯獨行俠新秀東契奇和俄克拉荷馬雷霆隊的保羅·喬治,他們得票分別超過了330萬張和258萬張。西部后場領先的前兩位球員依舊是金州勇士隊的庫裡和明尼蘇達森林狼隊的羅斯,庫裡得票接近300萬張,羅斯則有270萬張選票。

  東部前場球員中,緊隨安特托昆博的分別是多倫多猛龍隊的倫納德和費城76人隊的恩比德。而后衛球星中領跑的依舊是波士頓凱爾特人隊的歐文和邁阿密熱火隊的韋德。

  在美職籃全明星票選中,球迷投票的比重佔50%,現役球員和媒體評審團的投票各佔25%。今年的球迷投票截止日期是1月21日。美職籃將於1月24日公布東、西部全明星隊隊長以及入選全明星賽的東、西部首發隊員,替補隊員名單則將在之后一周公布,電視直播的隊長選秀大會將在2月7日上演。本屆全明星賽將於2月17日在夏洛特進行。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