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登貝萊:我是李小龍的影迷

王敵
2019年01月19日08:57 | 來源:新快報
小字號
原標題:登貝萊:我是李小龍的影迷

  ■在斯托伊科維奇的戰術體系中,登貝萊將成為富力的中場核心。

  富力新援解答來華原因

  新快報訊 記者王敵 實習生王翔宇報道 近日,廣州富力剛剛簽下的新外援穆薩·登貝萊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武打影星李小龍對於自己來中國踢球有著重要影響。

  在加盟富力之前,登貝萊曾拒絕了拜仁慕尼黑、國際米蘭和巴黎聖日耳曼等歐洲豪門的報價。對此,登貝萊解釋說:“我選擇了中超,是因為我需要新鮮的挑戰,我知道有歐洲球隊和中東球隊也有意簽下我,但對我來說,在中超的冒險是最有意思的。”登貝萊還特意提及了李小龍對他的影響。“我一直是武術還有李小龍的粉絲,他的電影讓我早就想去中國。”

  當然,登貝萊也並沒有否認經濟因素是他來華的原因之一。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登貝萊的年薪可能達到500萬歐元。不過,登貝萊同樣展現了自己作為職業球員的素養,他說:“我會全心全意地把自己投入到足球當中。”

  在稱贊中國以及新東家富力的同時,登貝萊也沒有忘記老東家熱刺。在社交媒體中,登貝萊表達了對熱刺的祝福,他寫道:“今天我帶著心中的愛和對美好時刻的記憶離開了熱刺。感謝所有難以置信的隊友、職員和球迷,感謝你們在我效力熱刺期間對我的支持。”

  32歲的登貝萊是熱刺的重要球員。本賽季,登貝萊為熱刺在聯賽中出場過10次。如果登貝萊能迅速適應在中國的生活,這位比利時國腳無疑將大幅提升富力的技戰力。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