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談判破裂 雅爾丁基本無緣大連一方

王翔宇
2019年01月19日08:59 | 來源:新快報
小字號
原標題:談判破裂 雅爾丁基本無緣大連一方

  新快報訊 據國外媒體報道,法甲摩納哥隊前主教練雅爾丁拒絕了中超球隊大連一方的執教邀請。

  之前,各方媒體對雅爾丁可能加盟一方一事都表示樂觀,雅爾丁來華似乎已經板上釘釘,結局卻有些出人意料。外媒RMC表示雅爾丁拒絕一方的主要原因是他依然想執教一支歐洲頂級球隊。雅爾丁同時還拒絕了來自西亞球隊的邀請。

  本次談判破裂的另一原因是一方還沒有處理好和舒斯特爾的合同問題。在給中國足協的聲明中,一方稱俱樂部正在和舒斯特爾團隊商談解約事宜。目前看來這次解約談判的困難程度超過了一方的預期,這可能也導致了雅爾丁無法立刻和一方簽約。

  在與雅爾丁談判破裂之后,一方傾向於簽約布蘭科。這位前巴黎聖日耳曼主帥目前賦閑在家。(王翔宇)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