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勇士眾將坦言考辛斯需要時間融入球隊體系

王集旻
2019年01月19日11:3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勇士眾將坦言考辛斯需要時間融入球隊體系

   新華社華盛頓1月18日電(記者王集旻)美職籃金州勇士隊中鋒考辛斯即將復出,為新東家獻上處子秀,這讓主帥科爾和眾隊友很期待,但他們18日接受採訪時也紛紛表示,考辛斯久疏戰陣需要適應,而且也要花點時間去融入勇士隊的體系。

   去年1月,當時還效力於新奧爾良鵜鶘隊的考辛斯受重傷賽季報銷,本賽季他選擇加盟勇士隊,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將近一年沒有打正式比賽。如果不出意外,這個場均能拿下20多分的大個子將會在18日對陣洛杉磯快船隊的比賽中上場。考辛斯是否能融入勇士隊的進攻體系裡,外界非常關注。

   科爾說:“考辛斯是一個喜歡主導比賽的球員,以前他也願意有更多持球進攻的時間,這就是個問題,因為勇士隊目前喜歡拿球的隊員非常多,球員們相互之間肯定要磨合一下。”

   球隊前鋒格林也表示,勇士和考辛斯都要做出改變,甚至開頭會很痛苦,但球員們都非常有天賦,最終完美結合不是問題。

   考辛斯此前效力的鵜鶘隊進攻速度不慢,再往前效力過的薩克拉門托國王隊也並不慢,不過在那兩支球隊中,考辛斯大部分的進攻機會都來自半場攻防,更重要的是,考辛斯是進攻中的絕對核心,而在現如今球星扎堆的勇士,考辛斯肯定不會有這種待遇。

   勇士前鋒杜蘭特說:“考辛斯持球進攻威力很大,但是不會全部進攻機會都給他,就像我,就像庫裡或是湯普森,我們都要做出犧牲,比如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進攻20次,但是在勇士隊的攻防體系中,每個人可能隻有十幾次出手的機會。考辛斯也必須逐漸進入這個體系,我們要像整體一樣打球。”

   勇士隊核心庫裡對考辛斯的表現非常期待。他說:“我們當然希望考辛斯做那個熟悉的自己,做自己擅長的事情,他的球技會讓勇士的打法出現變化。我們都是球商很高的人,我們有能力相互適應,一開始肯定有點不順暢,但是考辛斯能帶來我們之前從沒有的東西。”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