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戈爾特斯積極布局戶外運動市場  產品追求時尚大眾化潮流

2019年01月21日15: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戈爾ISPO分享會嘉賓 從左至右:阿拉蘇、蔡石、戴蓓華、張靜葳

人民網北京1月21日電(歐興榮)近日,戈爾特斯品牌(GORE-TEX)“有我,盡情體驗”分享會在2019 ISPO BEIJING第十五屆亞洲運動用品與時尚展上舉行。戈爾公司中國區市場營銷總監張靜葳分享了GORE-TEX品牌在2018年Tryout Campaign中的推廣方式和成果, 並介紹了2019年的計劃。應邀參加此次活動的著名人文地理攝影師蔡石和知名旅行博主阿拉蘇分別作了主題分享。

戈爾特斯面料是已經有60年歷史的美國戈爾公司,獨家發明和生產的一種輕、薄、堅固和耐用的薄膜,具有防水、透氣和防風功能,突破一般防水面料不能透氣的缺點,有“世紀之布”的美譽,被廣泛的應用在宇航、軍事及醫療等領域,更被世界眾多頂尖名牌採用,制成各式各樣的休閑服裝。

近些年來,戈爾特斯品牌除了固守核心產品面料生產外,產品大幅向時尚大眾化方向發展。在中國,戈爾特斯品牌邀請其代言人竇驍、時尚達人Wiwen_wen和龔靜Tippi、資深滑雪愛好者劉繼元等,在多個不同場景下進行產品體驗,並拍攝視頻在自媒體上進行推廣,號召消費者參與“戈爾特斯星球居民召集令”活動。

據張靜葳介紹,“戈爾特斯星球居民召集令”活動是Tryout Campaign面向消費者的體驗活動,線上部分通過線上H5游戲的方式吸引網友參與,游戲打造出了一個縱享城市與荒野極致體驗的星球,邀請大眾加入星球,用戶在線上參與星球居民身份測試,將測試結果分享到朋友圈后,即有機會獲得產品體驗。最終參與產品體驗的消費者,不僅體驗到了專業戶外領域的GORE-TEX產品的可靠保障,還充分體驗了專為更高舒適性和性能而打造GORE-TEX INFINIUM產品所帶來的舒適與功能兼備的貼身保護。

著名人文地理攝影師蔡石在當天發布會分享了他穿著戈爾特斯產品在阿拉斯加、南極等嚴酷環境下,進行拍攝的經歷,對於每年有300天在路上、每年拍攝20萬張照片的戶外攝影師來講,戈爾特斯產品讓他能夠抵達每一個極限之地,在嚴苛的環境下給予可靠的保護。知名旅行博主阿拉則自稱為魔法旅行家,她將民族服裝穿到了世界各地,戈爾特斯產品在她的時尚混搭下彰顯出美感,還帶來了舒適體驗。

據ISPO中國區總監戴蓓華透露,ISPO跟戈爾特斯品牌一起攜手差不多有18年的時間,雙方共同把中國戶外產品市場從無到有,從小做到大。她說,在戶外運動領域,消費者對自己的運動場景和運動方式有很清晰的認定,在不同的環境下會選擇不同的場景,但戈爾特斯總是一次次引領這個市場,並且積極順應戶外運動市場的發展,在時尚化、年輕化方面努力與消費者溝通,作為ISPO的主辦方能一路跟戈爾一起見証這個行業發展成熟,她深感榮幸,並且相信市場未來將變得更加多元更加開放。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