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雙殺八一男籃  宏遠拿到季后賽門票

黃維
2019年01月21日08:3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宏遠拿到季后賽門票

  廣東宏遠昨晚在主場以103比86擊敗八一男籃,實現了對對手的賽季雙殺,並且提前鎖定了季后賽門票。

  八一男籃本賽季遷到江西南昌,新帥王治郅的上任帶來了新氣象,球隊變得更有斗志和沖勁。宏遠主帥杜鋒顯然希望讓球隊的年輕人和爭勝欲望強烈的八一隊真刀真槍比拼一下,下半場他沒有派遣外援出戰,很多年輕球員得到了出場機會。傷愈復出的王薪凱本賽季首次亮相,拿到2分,胡明軒拿到了11分和4次助攻。隊長周鵬拿到了全場最高的26分。

  “有些球員多多少少在進攻上過於希望表現自己,球的運轉沒那麼合理,顯得沒那麼無私。”賽后杜鋒提醒球員們:“得分不是唯一的衡量標准,一次好的掩護、一次好的協防、一個關鍵的籃板球也是優秀的表現,大家要在認知上更統一一點。”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