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澳網-費德勒1-3不敵希臘新星 瑞士天王無緣男單16強【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21日08:34

西西帕斯慶祝勝利
西西帕斯慶祝勝利

人民網北京1月2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20日晚,2019年澳網男單第四輪,3號種子、衛冕冠軍費德勒1-3(7-6/6-7/5-7/6-7)不敵20歲的希臘新星西西帕斯,無緣八強。

首盤比賽,西西帕斯在第一局挽救兩個破發點保發,取得了1-0的開局。雙方各自順利保發,比賽進入搶七。搶七中,雙方各自浪費了三個盤點后,費德勒在第四個盤點成功兌現,小分13-11先下一城。

第二盤,比賽再次進入搶七。搶七中,西西帕斯6-3拿到連續三個盤點,結果他在第一個就成功兌現,小分7-3扳回一城。

第三盤,費德勒在第七局裡浪費了兩個破發點,被對手保發,不過接下來自己的發球局也挽救了兩個破發點,比分來到4-4平。費德勒來到5-6落后,西西帕斯在第一個破發點成功兌現,以7-5再下一城。

第四盤,比賽進入搶七。搶七中,西西帕斯6-5率先拿到賽點,結果他成功把握,以小分7-5再下一城,大比分3-1晉級八強。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