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雄鹿將退役球星馬奎斯·約翰遜8號球衣

王集旻
2019年01月21日08:3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雄鹿將退役球星馬奎斯·約翰遜8號球衣

新華社華盛頓1月20日電(記者王集旻)據當地媒體20日報道,美職籃(NBA)密爾沃基雄鹿隊將在今年3月退役曾效力該隊七個賽季之久的傳奇球星馬奎斯·約翰遜的8號球衣,約翰遜也將成為隊史上第九位獲此殊榮的球員。

約翰遜在1977年至1984年期間效力雄鹿,是雄鹿隊史上最成功的球員之一,他曾率領球隊七個賽季六進季后賽,其中有兩次闖入東部決賽。約翰遜也曾五次入選全明星陣容。

俱樂部主席費金說:“俱樂部做出這個決定非常輕鬆,不需要思考,因為約翰遜效力雄鹿的時代,是俱樂部歷史上最好的時代之一,而約翰遜是當時球隊的頂梁柱,退役他的球衣實至名歸。”

約翰遜對此表示非常感激。“我非常感謝俱樂部對我的厚愛以及球迷對我的支持,言語無法表達我激動的心情。我曾經覺得錯失總決賽是人生的遺憾,但后來我發現,球迷們對於你的付出心知肚明,隻要你竭盡全力,他們永遠都會記得你。”

在3月24日雄鹿主場對陣克利夫蘭騎士隊的比賽中,雄鹿將在中場休息時舉行球衣退役儀式。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