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資訊

2019八百流沙再度啟程 賽事新組別引人關注

2019年01月22日14: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年1月19日,北京行知探索賽事管理有限公司(簡稱:行知探索)聯合華大基因在ISPO Beijing 2019第十五屆亞洲運動用品與時尚展召開“2019 ULTRA GOBI 八百流沙故事匯,暨體能元極限跑者守護計劃”發布會。

發布會上,華大運動CEO曹峻、華大運動首席運營官馬嘯、八百流沙賽事總監於顏夢、行知探索業務合伙人邱磊齊聚現場,與邢如伶、馬毅、姜成、楊建國等數位歷屆八百流沙極限賽大將軍一起分享他們與八百流沙的故事。隨后,由華大運動和行知探索聯合發起,三夫戶外賽事、深圳登協、匯跑賽事、悠山美地、熱土等賽事組委會響應的“極限跑者守護計劃”也吸引了眾多戶外運動愛好者的關注。

行知探索合伙人蘇振雷擔任本次分享會的主持,蘇振雷不僅是刀鋒領導力實踐中心的總經理,還是2018年八百流沙極限賽中“戈壁清泉學院”戰隊的選手,並以140:38:39的成績順利完賽。華大運動CEO曹峻講述了與八百流沙的不解之緣,作為首屆完賽者,不僅見証了八百流沙的成長,數年來的合作也越來越順利。八百流沙賽事總監於顏夢介紹了2018年八百流沙極限賽的基本信息,並將2015-2018四屆比賽的賽道信息、完賽時間、參賽選手人數和完賽比例做了對比分析。雖然賽道每年都有不同程度的調整,但參賽人數和完賽率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

行知探索業務合伙人邱磊和華大運動首席運營官馬嘯共同宣布2019年極限跑者守護計劃招募正式啟動。2019年的八百流沙極限賽,華大運動將繼續招募跑者參加體能元戰隊出征八百流沙,體驗這場賽道獨特、地形多樣、自然和人文氣息濃厚、組織服務水平一流的極限挑戰賽。2019年,八百流沙極限賽將迎來第五個年頭,本屆賽事中,組委會將做些大膽的嘗試和突破。八百流沙奪符戰:200公裡,報名無需積分門檻,完賽者可獲得半塊虎符,並可直接報名八百流沙極限賽。烽火連城八百裡:400公裡,十人兩車接力賽,每個團隊需同時有兩名成員在賽道上奔跑,規定時間內完賽即可。兩個組別的參賽細則會在春節之前通過官方公眾號“八百裡加急”正式發布,請大家持續關注。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