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總局舉行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暨深化體育改革發展理論研討會

曹彧 顧寧
2019年01月22日08:36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總局舉行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暨深化體育改革發展理論研討會

  1月21日,國家體育總局在京舉行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暨深化體育改革發展理論研討會。國家體育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李建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研討會上,11位來自體育不同領域的專家就體育強國建設、競技體育、群眾體育、體育教育、體育科技、體育文化、體育傳播、體育對外交往、體育法治、體育改革、體育社團等主題進行了大會發言。

  李建明在講話中指出,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精神,深刻總結改革開放40年我國體育事業改革發展的成就與經驗。他強調,要切實加強理論指導,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的重要論述精神﹔要切實培養理論思維,用科學理論解決體育改革發展中的復雜問題﹔要切實推進理論研究,正確認識體育改革發展中的重要關系,不斷推進體育強國建設,完成黨和人民賦予我們的歷史重任。(轉自1月22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