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阿聯酋亞洲杯

日本淘汰沙特進亞洲杯8強 將與越南爭進4強

謝澤楷
2019年01月22日08:2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淘汰沙特進亞洲杯8強 日本越南爭進4強

北京時間昨晚,2019阿聯酋亞洲杯1/8決賽繼續進行,在其中一場焦點戰中,日本隊以1比0擊敗沙特隊,成為第4支晉級8強的球隊。自此,本屆亞洲杯上半區兩場1/4決賽對陣全部確定。

在日本隊與沙特隊的比賽之前,上半區的戰況是中國隊以2比1逆轉泰國隊,伊朗隊在昨日凌晨以2比0擊敗阿曼隊,中國隊將在1/4決賽遭遇伊朗隊。在上半區另一場1/8決賽中,越南隊在常規時間內以1比1逼平約旦隊,最終在點球大戰中淘汰對手。

本場比賽的勝者將與越南隊交手。此役第20分鐘,日本隊獲得左側角球,柴崎岳傳至禁區,富安健洋頭球破門。這個進球是富安健洋為日本隊打進的第一球。此后,沙特隊沒能在進攻端踢出更具威脅的表現,加上日本隊在比賽末段收縮防守,1比0的比分保持到比賽結束。

日本隊將在1/4決賽中,與越南隊交手。不過,日本隊員武藤嘉紀本場比賽領到黃牌,他將缺席與越南隊的比賽。日本隊和越南隊之間的勝者,將與伊朗隊和中國隊之間的勝者交手。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