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中式台球國際公開賽落幕 於海濤逆轉意外奪冠

白志標
2019年01月22日08:3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式台球國際公開賽落幕 於海濤逆轉意外奪冠

5比6、6比7、7比7、7比8、8比8、9比8,在昨天的河北“一帶一路”中式台球國際公開賽暨國際大師賽全球總決賽上,前16局一直處於追趕的於海濤在決勝局終於完成超越,在成就了自己的第一個總決賽冠軍的同時,也贏得了一份高達百萬元的獎金,給了自己一份最好的新春禮物。

今年的總決賽依然雲集了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甚至是全世界的中式台球高手,其中包括連獲3屆總決賽冠軍的“光頭哥”楊帆、上屆總決賽冠軍鄭宇伯、國內斯諾克和中式台球雙跨的名將石漢青等。經過此前數天的激烈對決,最終去年分站賽冠軍楊雲率先闖進決賽,而另一位則是此前從未在總決賽進入過決賽,也沒有染指過中式八球國際大師賽分站賽冠軍的於海濤。

從第一局開始,於海濤就處於追趕的位置,直到第17局才終於改善了局面,率先拿到賽點並鎖定勝局。“(奪冠)不敢相信是真的。非常感謝我老婆,獎金還沒想好怎麼用,但對我們全家來說肯定是一份美好的新春禮物。”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