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富力宣布“牽手”范雲龍

謝澤楷
2019年01月23日08:2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昨日,廣州富力宣布,此前效力於貴州恆豐的范雲龍加盟,雙方簽約5年。

范雲龍出生於1989年3月,身高1.81米,司職中前衛。作為貴州籍球員,范雲龍從2005年至今一直效力於貴州職業足球隊。從2008年開始,范雲龍代表貴州智誠(現貴州恆豐)參加職業聯賽,並在2012年幫助球隊獲得中乙冠軍,自己也榮膺中乙聯賽南區最佳射手。

2013年,范雲龍加盟貴州人和(現北京人和),征戰中超。范雲龍在中超的首個賽季就幫助貴州人和奪得2013年足協杯冠軍。2014年,他又幫助人和奪得超級杯冠軍,並連續兩年征戰亞冠。

2015年年底,范雲龍回到老東家。作為貴州恆豐隊長的范雲龍一共為球隊出場178次。2016賽季,他為球隊出場22次,貢獻3球,幫助球隊取得7連勝並沖超成功。2017賽季,范雲龍幫助球隊在中超處子賽季取得中超第8名。2018賽季,范雲龍貢獻2個進球和6次助攻,他在中超、中甲的各項賽事中,已出場107次,獲得7個進球和19次助攻。

富力已宣布英超熱刺球員、比利時國腳登貝萊加盟。這個“冬窗”,富力成為到目前為止,是為數不多在繼續投入的中超俱樂部。接下來,富力依然會在中后衛、邊后衛位置進行補強,甚至仍有外援會加盟。2019賽季,富力的目標是獲得亞冠資格。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