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法裡埃德首秀表現出色 撿漏“淘寶”火箭最在行 

馮愛軍
2019年01月23日08:4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法裡埃德首秀表現出色

NBA火箭隊終於和球星安東尼“分手”了。據美國媒體報道,火箭隊將安東尼和150萬美元交易至公牛隊,而火箭隊得到一個受嚴密保護的次輪簽,此舉為火箭節省了260萬美元的奢侈稅。至此,安東尼和火箭之間這樁失敗的“婚姻”終於宣告完結。

不過,有消息說,安東尼被交易后不會為公牛出戰,他可能會在交易完成后被公牛裁掉。不過也有消息稱,公牛也可能不會立刻裁掉安東尼,而是嘗試通過1換1將他送走,但是安東尼並不能和其他公牛球員一起打包進行交易。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火箭和公牛的交易已經確定,但昨天是美國當地的節假日,所以NBA官方不會執行交易,交易可能在當地時間周二生效。這樣一來,火箭為了讓“半獸人”法裡埃德出戰昨天和76人的比賽,球隊裁掉了隻有十天短合同球員農納利。

安東尼本賽季一共為火箭打了10場比賽,場均13.4分和5.4籃板。根據過去兩個月的各種流言,有意得到安東尼的隊伍並不在少數,湖人、勇士、凱爾特人這樣的球隊都位列其中。根據NBA名記沃神剛剛的爆料,湖人現在也依然對安東尼感興趣。

法裡埃德昨天已經在對陣76人的比賽中登場亮相,他打了23分鐘,拿到了13分和6籃板。雖然數據不是很亮眼,火箭還以93:121不敵76人隊,但法裡埃德的場上效率值是本場比賽火箭陣容中上場超過20分鐘的球員裡邊最高的。

這已經不是火箭隊本賽季首次在賽季中“撿漏”。球隊在此前保羅受傷后,馬上簽約了被太陽隊裁掉的小裡弗斯。后者在加盟火箭后,表現出色,最大限度地彌補了保羅缺席對球隊的影響。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