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北汽女排聯賽半決賽將戰上海 

黃志陽
2019年01月23日08:2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昨晚,本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結束復賽末輪角逐,北汽女排主場3比1逆轉擊敗江蘇隊,最終位列常規賽第二。半決賽中,北京隊將對陣排名常規賽第三的上海隊。

一個月前,北京隊在雙方本賽季首次交鋒中客場2比3告負。此番再戰,比賽結果將影響兩隊排名,加上江蘇隊主帥蔡斌曾執教北京隊3年多,因此昨晚有大批球迷親臨光彩體育館觀賽。

開場后,北京隊進入狀態較慢,多次一傳不到位,以15比25先輸一局。真正的較量從第二局開始,雙方力拼發球和強攻,網口爭奪激烈。北京隊把握住關鍵分,以30比28、26比24和25比22連扳3局,總比分3比1取勝。

至此,北汽女排不僅時隔6年重返聯賽四強,還獲得了常規賽第二名的較高排位,球隊將帥賽后都十分激動。展望半決賽,曾春蕾認為要一切清零,認真做好備戰工作,“我們老將居多,經驗相對豐富,而且主力和替補差距不大,這是隊伍的優勢。當然,比賽肯定會很艱苦,就看臨場能否調整好心態,千萬別背上思想包袱。”

根據規程,半決賽實行五場三勝制,第一回合將於2月12日打響,北京隊主場迎戰上海隊。與此同時,天津隊和江蘇隊競逐另一個決賽席位。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