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青少年體育

2018《星火指南——全國青少年體育培訓機構評選》星級榜單發布

2019年01月23日17: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3日電 1月21日,2018 年《星火指南——全國青少年體育培訓機構評選》星級榜單發布儀式於清華大學舉行。從全國范圍內 196 家機構中脫穎而出的 41 家星級足球和籃球培訓機構獲得《星火指南》星級稱號。

《星火指南——全國青少年體育培訓機構評選》活動由清華大學體育產業發展研究中心和網易體育於2017年共同發起,倡導體育培訓機構培養健康、快樂、知禮、專業的青少年。2018 年,中國籃協青委會作為指導單位加入《星火指南》,進一步增強了《星火指南》評選的專業性與權威性。同時,在評選過程中,北京籃協也給予《星火指南》大力的支持和指導。

《星火指南-全國青少年體育培訓機構調研報告》是國內首份針對青少年體育培訓行業的詳實報告,其中包含了學員、消費者、教練、機構運營狀況等多角度的數據及分析。2018年的最新報告匯總了 2017 年和 2018 年近 400 家機構的資料和數據,並整理了來自於學員、家長、教練,以及機構管理者的近 2000 份調查問卷,內容比 2017 版報告更為詳實,特別是針對青少年體育賽事及機構運營狀況等環節,做了更為全面深入的研究與分析。

清華大學體育產業發展研究中心主任王雪莉說:“能夠在一線當中了解俱樂部的所思所想,堅定了我們前行的信心。希望大家在未來繼續和《星火指南》一起前行,助力中國青少年體育培訓事業的發展。”

網易傳媒副總裁田華表示,希望通過《星火指南》把青少年體育培訓市場做大,同時做得更規范、更標准。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