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阿聯酋亞洲杯

卡塔爾人賈西姆將執法中伊戰

鄒甜
2019年01月23日08:4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卡塔爾人賈西姆將執法中伊戰

國足目前正在緊張備戰亞洲杯1/4決賽與伊朗的比賽。昨日,亞洲杯組委會公布,卡塔爾人賈西姆將擔任中伊戰的主裁判,他曾執法了亞洲杯小組賽的中韓戰。

賈西姆1987年出生,比國足中不少球員都要年輕,他2013年正式成為國家級裁判,2014年開始成為亞足聯精英裁判,近年來執法過亞冠以及亞足聯其他重大賽事的工作。在本屆亞洲杯小組賽第三場中韓戰的交鋒中,正是這位卡塔爾籍裁判執法,在比賽中他十分嚴格,先后給中國球員出示了四張黃牌,相信有如此經歷過后,國足在中伊戰中會更能掌握分寸。

國足在亞洲杯四場比賽中已經拿到了9張黃牌,其中張琳芃因累積兩張黃牌而將無緣中伊戰,在中衛的位置上,劉奕鳴和張呈棟都有望頂替他的首發位置。裡皮此前鼓勵國足,希望他們要放下包袱,“我們已經沒什麼可失去的了,我們毫無壓力,我們之前輸過伊朗、在這裡又輸給韓國,但我們的目標不該止步八強,我們要努力進入半決賽,盡管對手是伊朗。”

目前,傷病和體能問題成為國足前進的巨大阻力,於漢超的拉傷、馮瀟霆肌肉疲勞,肖智和武磊此前都是帶傷上陣,如何排出最強陣容,是目前困擾國足備戰的最大問題。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