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永昌地產100%控股石家庄永昌 大連博陽股權轉讓並更名

2019年01月24日09: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4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官網昨日公布多家俱樂部股權公示及更名,石家庄永昌的股東將股權100%轉讓至永昌地產,保定英利易通股東將部分股權轉讓給王舒耐,四川九牛股東將股權轉讓至北京映像匯文化創意,大連博陽股東將股權轉讓至雅駿(北京)投資並更名為大連千兆足球俱樂部。

以下為股權轉讓詳情:

石家庄永昌的股東將股權轉讓至永昌地產。轉讓后,永昌地產佔石家庄永昌足球俱樂部100%股權,俱樂部法定代表人為李強。

保定英利易通的股東郜國強將股權轉讓至王舒耐。轉讓后,王舒耐佔保定英利易通10%股權,俱樂部法定代表人為吳磊。

四川九牛的股東將股權轉讓至北京映像匯文化創意,轉讓后,北京映像匯文化創意佔四川九牛足球86.11%股權,俱樂部法定代表人為郝寶玉。

大連博陽的股東將股權轉讓至雅駿(北京)投資,俱樂部更名為大連千兆,轉讓后,雅駿(北京)投資佔大連千兆100%股權,俱樂部的法定代表人為王俊奇。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