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雷霆擊敗開拓者 保羅·喬治抵達“舒適區”

許蓓
2019年01月24日08:3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保羅·喬治抵達“舒適區”

在雷霆以123比114擊敗開拓者的比賽中,雷霆前鋒保羅·喬治砍下36分、8個籃板球、4次助攻和5次搶斷,這是他本賽季第8次單場砍下至少35分,已經追平了個人的單賽季紀錄。本賽季至今,喬治場均出戰35.9分鐘,拿到27分、7.9個籃板球、4次助攻和2.3次搶斷。

隊友威斯布魯克評價,喬治完全可以當選本賽季最佳防守球員:“聯盟現在就應該把獎頒給他。”

“我了解自己的節奏,了解自己的比賽風格和怎樣讓自己舒服地打球。在職業生涯的這個時候,我已經見識了所有的防守方式,不管是精神上的還是身體對抗上的,你都沒辦法再讓我看到新的東西。我的意思是,我會有所准備,我知道對手會怎樣做。”喬治表示,自己無論場上還是場下都正處於不錯的狀態,“我有兩個孩子,還有一位美麗的妻子,我和隊友的關系都很好。我真的覺得很舒服,這可能是最好的狀態。”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