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印尼羽毛球大師賽林丹“一輪游”

楊敏
2019年01月24日08:3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印尼賽林丹“一輪游”

  2019年印尼羽毛球大師賽昨天在雅加達結束男單首輪角逐,這是國羽3大男單主力諶龍、林丹、石宇奇進入新一年后攜手沖冠的首項賽事,可惜林丹昨晚首輪就以1比2不敵23歲的國羽小將趙俊鵬,無緣晉級。

  進入2019年之后,林丹先參加了泰國大師賽。由於世界前10名的高手全部缺席,因此他被列為頭號種子,但林丹在男單決賽中輸給了新加坡隊的22歲小將駱建佑屈居亞軍。上周,馬來西亞大師賽在吉隆坡舉行,林丹缺席,諶龍與石宇奇攜手參賽,結果諶龍在決賽中輸給了韓國隊的孫完虎,也未能奪得新年首冠。來到本周的印尼大師賽,世界高手悉數參賽,國羽3大男單主力也首次合體。諶龍與林丹同處上半區,同區的高手包括頭號種子日本人桃田賢斗和丹麥隊的安賽龍。石宇奇以二號種子位列下半區,他所在半區的對手相對較弱。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