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2019年京冀中小學生冰雪冬令營活動舉行

王燦
2019年01月24日08:38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9年京冀中小學生冰雪冬令營活動舉行

  為響應“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的號召,進一步落實加強京津冀協同發展總體要求,由北京市昌平區體育局、昌平區教育委員會與河北省尚義縣教育和科學技術局聯合主辦的2019年京冀中小學生冰雪冬令營活動日前在北京靜之湖滑雪場拉開帷幕。來自北京市昌平區的200名中小學生以及河北省尚義縣的50名中小學生參加。

  本次冬令營除組織開展滑雪滑冰理論知識學習、基礎技術培訓、雪上拓展、雪上冰上趣味活動以外,還邀請專家講授思維導圖課程,以及擺放多米諾骨牌、手工教學等豐富多彩的活動。

  參與冬令營的學生紛紛表示,通過冬令營,大家不僅參與到冰雪運動之中,還學習了滑雪、滑冰等運動技能,同時,促進了廣大青少年之間的交流,為增近地區間學生友誼,廣泛開展互動活動搭建了新平台。(轉自1月24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