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北京冬奧組委舉行會徽商品創意頒獎儀式

李曉潔
2019年01月24日08:40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冬奧組委舉行會徽商品創意頒獎儀式

  北京冬奧組委1月23日在首鋼辦公園區舉行“冬奧有我——我的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會徽商品創意設計大賽獲獎作品頒獎儀式。

  本次創意設計大賽從2018年7月下旬啟動到12月底結束。其中“冬奧之窗貴金屬紀念套裝” “冬奧運動風採冰箱貼套裝”等50款作品獲得了“我的會徽商品創意設計獎”。年僅13歲的陳果設計的“我眼中的冬奧筆袋”預售階段銷售金額最高,達35904元(單價51元)﹔年輕設計師王凌昊的作品“冰雪之巔便攜式自然揮發加濕器”預售階段銷售數量最高,達2261件,兩件參賽作品獲得了“我的會徽商品創意設計最受歡迎大獎”。

  舉辦特許商品創意設計大賽,在歷屆奧運會中尚屬首次,是北京冬奧組委市場開發工作的一項創新。同時,北京冬奧組委將積極推進獲獎作品的持續銷售工作。

  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吉祥物在將今年下半年發布,北京冬奧組委將在適當時候啟動吉祥物特許商品創意設計大賽。(轉自1月24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