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哈登:安東尼熱愛籃球 會闖出一片新天地

王集旻
2019年01月24日08:2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哈登:安東尼熱愛籃球 會闖出一片新天地

新華社華盛頓1月22日電(記者王集旻)美職籃(NBA)休斯敦火箭隊22日正式將球隊前鋒安東尼交易至芝加哥公牛隊,火箭核心哈登隨后表示,安東尼是個熱愛籃球的人,他會在另一支球隊獲得成功。

哈登說:“我希望他重新出現在賽場上,他的實力依然還在,他也是聯盟最優秀的球員之一。安東尼一直都在刻苦訓練,為籃球傾盡所有,而且他是個非常熱愛籃球的人。有些人是因為有天賦才去打籃球,有些人是因為身體條件出色去打籃球,但是他們當中並不是每個人都熱愛籃球,安東尼卻非常熱愛。安東尼沒能留在火箭令人感到遺憾,但事實就是這樣,也沒辦法改變了。希望他能在下一支球隊發揮自己的實力,愉快地打球。”

據此前的報道,安東尼在公牛隊也不會有位置,公牛計劃將他繼續交易至其他球隊或者裁掉安東尼使其成為自由球員重新進入市場。此外,洛杉磯湖人隊有意成為安東尼的下家,哈登對此表示,安東尼是一名偉大的球員,完全可以在另一支球隊獲得成功。

本賽季安東尼和火箭簽下了一份為期一年的合同,但雙方並沒有擦出火花,“甜瓜”很難融入火箭的進攻體系。去年11月,在安東尼隻為火箭打了10場球之后,火箭便宣布安東尼離隊,安東尼自離隊之后也沒有打過任何比賽。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