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國腳武磊帶傷出戰牽動人心 中國之隊保險保障全面升級

2019年01月25日10: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5日電(記者陳晨曦)北京時間25日凌晨,中國隊在2019阿聯酋亞洲杯1/4決賽中0:3不敵伊朗隊,未能更進一步,令人遺憾。在比賽中,還是有令人感動的片段:肩部有傷的武磊繼續帶傷出陣,展現出頑強的拼搏精神,有消息稱,比賽結束后,他就將赴德國進行治療。

在過往歷史中,為國效力的球員出現傷病在所難免,曾誠、於海、張玉寧等球員都曾經在訓練比賽中負傷,作為中國之隊的贊助商,中國平安也一直在為國足保駕護航。2016年,中國平安全面升級保險服務,“黃金腿”運動失能險為國家隊提供了更高的保障、更快捷的理賠服務及更便利的就醫條件。2018年,在“黃金腿”保險的保障下,上述球員以及女足球員薛嬌等累計理賠已超200萬。

在亞洲杯期間,中國平安正式宣布將在2019年全面升級中國之隊保險保障,累計增加超過10億保額為中國之隊護航。作為中國之隊的官方贊助商,中國平安長期以來支持中國足球的發展,在多方面與中國之隊合作,並為隊員提供專業高效的保險保障。

2019年,中國平安繼續升級中國之隊的保險保障服務,除為國足健兒提供快速理賠以及便捷的“一站式”專業保險服務以外,還增加超10億保額護航中國之隊,更全面地為中國之隊助力。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平安還全面升級了女足“黃金腿”運動失能險,大幅提高保險力度,為女足新增隊伍提供保險保障,也為今年6月在法國舉辦的女足世界杯助力。

未來,中國平安還將完善升級保險保障體系,繼續為中國之隊提供強有力的后勤保障。除此以外,平安還將在足球公益和青少年足球領域繼續深耕,為中國培育更多的足球生力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