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全明星賽正選名單公布 詹皇第六次當選票王

許蓓
2019年01月26日10:4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NBA官方公布了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首發名單,湖人前鋒勒布朗·詹姆斯當選西部隊長,勇士后衛庫裡,火箭后衛哈登,勇士前鋒杜蘭特,雷霆前鋒保羅·喬治入選西部首發。東部隊長是雄鹿前鋒阿德托昆博,猛龍前鋒倫納德,76人中鋒恩比德,凱爾特人后衛歐文,黃蜂后衛肯巴·沃克入選東部首發。

勒布朗·詹姆斯是今年全明星的“票王”,也是連續第二年當選隊長。勒布朗在個人職業生涯中第六次當選全明星票王,僅次於邁克爾·喬丹保持的9次票王紀錄。本屆全明星球迷票選中,有四百六十二萬八百零九張選票投給了勒布朗,這也是他生涯中最高的得票紀錄。勒布朗是第15次入選全明星陣容,僅次於賈巴爾的19次和科比的18次,他也是連續第15次入選全明星首發,追平了科比的紀錄。

2019年NBA夏洛特全明星賽將在2月15日-17日進行。北京時間2月1日,NBA將公布全明星替補球員名單。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