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美國單板滑雪U型場地名將克拉克退役

2019年01月26日13:5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美國單板滑雪U型場地名將克拉克退役

新華社華盛頓1月25日電 曾奪得2002年鹽湖城冬奧會冠軍的美國單板滑雪U型場地名將凱莉·克拉克25日宣布退役。

克拉克現年35歲,曾5次參加冬奧會,除了在鹽湖城奪金之外,還在2010年溫哥華冬奧會和2014年索契冬奧會上獲得了銅牌。2006年都靈冬奧會和2018年平昌冬奧會上,她也獲得了第四名。

克拉克25日說:“下一代的選手將把U型場地項目帶到新的境界。今天,我退出正式比賽,我知道女子單板滑雪發展良好、后繼有人。”

下一代選手的領軍人物是平昌冬奧會單板滑雪U型場地冠軍克洛伊·金,她兒時的偶像就是克拉克。2009年,8歲的金在加州第一次見到克拉克時還穿著她的夾克衫,問她說:“你就是凱莉·克拉克嗎?”

克拉克說:“我認為一夜成名比持久的成功要容易得多。所以,如果我在自己參加的每屆冬奧會上都能進入前五名,我想應該可以滿意了。”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