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西班牙人俱樂部官宣:武磊加盟球隊 身披24號戰袍

2019年01月28日17:1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8日電(歐興榮)巴塞羅那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樂部今天下午發布官方消息,已與上海上港足球俱樂部就中國國腳武磊的轉會達成一致,武磊將身披24號戰袍為西班牙人征戰各項賽事。

官宣中寫道:

武磊曾連續五年(2013年、2014年、2015年、2016年和2017年)獲得中超本土金靴,並於2018年獲得中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員”獎,是中國最著名的球星之一。

西班牙人俱樂部體育管理層已對武磊作出長時間的深度考察,他的優異表現也引起了許多球隊的關注。出於對俱樂部體育計劃的認可和對俱樂部控股方星輝互動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的信任,球員最終選擇了西班牙人。對於西班牙人來說,武磊是一個極具實力的球員,他的到來是俱樂部近年來最重要的體育事件之一。

2006年9月2日,武磊以14歲零10個月的年齡創造了中國足球職業聯賽史上最年輕出場球員的記錄,他多年來一直在打破中超聯賽的各項紀錄,包括多項由外國球員創造的紀錄。在剛結束的2018年中超聯賽上,武磊所在的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奪得冠軍,他也獲得了中超“最佳球員”獎項,並以27個進球成為中超“最佳射手”。他在過去6年總共打進了102個中超進球,成為中超歷史射手第一人。

作為中國國家隊主力前鋒,武磊可出任攻擊線多個位置,他最近以出色的表現參加了在阿聯酋舉行的亞洲杯賽事。

西班牙人簽約武磊實現了俱樂部主席陳雁升先生的願望,他所領導的星輝互動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已經帶領俱樂部發展超過三年時間。陳雁升主席多次在公開場合中表示,對於西班牙人的投資是一個長期的項目,他的目標是繼續堅定地支持俱樂部的發展。

俱樂部官方平台將在隨后時間發布武磊的媒體見面會和球場亮相等事宜。

歡迎武磊!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