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廣州隊客場不敵山東 傷病來得真不是時候!

許蓓
2019年01月28日07:5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傷病來得真不是時候!

廣州隊客場落敗。Osports全體育供圖

時代中國廣州隊昨晚在客場以91比111不敵山東隊,西熱力江因手部受傷繼續缺陣。輸掉這場比賽后,廣州隊的戰績變成18勝18負,山東隊則以19勝17負升上積分榜第8位。廣州隊落到第11位,與第9位的吉林隊、第10位的江蘇隊都是18勝。廣州隊在沖擊季后賽的關鍵時刻受到傷病和意外情況的困擾,實在有些遺憾。本場比賽,大外援杰弗森隻拿到9分,在防守端無法給球隊帶來更多幫助。弗格砍下46分,陳盈駿拿到14分。

山東隊全場兩分球命中率高達65.5%,兩名外援合力砍下68分,張春軍拿到14分,陶漢林得到16分。

廣州隊開局打出不錯的攻勢,單節以24比17領先。然而,第2節山東隊就回敬了32比19。下半場,山東隊打出62比48,最終收獲大勝。

“我們開局打得不錯,因為防守到位,但之后的防守不如開局,進攻也不夠流暢,而對方調整了策略,所以我們最終落敗,我們球員的無球時移動不是很積極。”廣州隊主帥胡安賽后說。

山東隊主教練吳慶龍則表示:“這場比賽對於兩支球隊來說都非常關鍵,我們開局打得不好,不夠明確,后面做好了防守,控制住了比賽。”

廣州隊接下來還要在客場面對吉林隊和遼寧隊,如果西熱力江還不能盡快復出,那麼球隊將面臨一段異常艱難的賽程。拿不下這兩場比賽的話,廣州隊很可能跌出季后賽圈。而在結束這一輪客場比賽后,廣州隊在春節假期后還會有充滿機會的兩輪主場和一輪客場之戰,人員齊整的話,廣州隊沖擊季后賽還是可以期待的。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