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羽毛球協會換屆 張軍當選新一屆協會主席

2019年01月29日04:3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月28日電 (記者孫龍飛)中國羽毛球協會28日上午在北京舉行第六屆全國代表大會,現任國家羽毛球隊雙打組主教練張軍當選新一屆中國羽協主席。

大會審議並通過了《第五屆中國羽毛球協會工作報告》和《中國羽毛球協會章程》修訂草案,同時選舉產生了第六屆中國羽協領導成員。張軍當選為新一屆中國羽協主席,夏煊澤、劉錦、唐九紅、王偉、陳興東、趙劍華、孫俊等7人當選為副主席,王偉兼任秘書長,馮平善出任司庫。

張軍在就職致辭中強調,新一屆中國羽協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完成好東京奧運會的備戰及參賽任務,第一目標是力爭滿額參賽,最終目標是向奧運會5項冠軍全面發起沖擊。與此同時,中國羽協已經開啟了實體化進程,接下來要借鑒國際先進經驗並深入研究自身特色與實際狀況,走出一條自主創新之路。

現年41歲的張軍曾在2000年悉尼奧運會和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兩奪混雙金牌,退役后在中國羽毛球隊執教,2017年年初擔任中國羽毛球隊雙打組主教練,2018年年初在中國羽協屆中調整中當選副主席。


《 人民日報 》( 2019年01月29日 15 版)

(責編:袁勃、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