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深圳昆侖鴻星宣布拉扎茲澤拉出任萬科陽光隊代理主教練

2019年01月29日13: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邁克·拉扎茲澤拉
邁克·拉扎茲澤拉

北京時間1月29日,深圳昆侖鴻星萬科陽光隊宣布因鮑勃·德蘭尼(Bob Deraney)個人家庭原因不再擔任主教練一職,轉任昆侖鴻星北美地區球員發展教練。原助理教練邁克·拉扎茲澤拉(Mike LaZazzera)將以代理主帥身份帶領球隊完成本賽季剩余比賽。

德蘭尼在任職萬科陽光隊主教練一職期間,帶領球隊出戰加拿大女子冰球聯賽共22場,取得11勝11負的成績。深圳昆侖鴻星冰球俱樂部感謝鮑勃·德蘭尼對球隊的付出,以及他對中國女冰發展做出的貢獻。祝願他在未來一切順利!

現年54歲的邁克·拉扎茲澤拉(Mike LaZazzera)在2018年8月加入深圳昆侖鴻星。他執教經驗豐富,對比賽的各個環節都有獨到見解,他此前曾執教過中學、大學校隊及北美職業冰球聯賽。在2017/18賽季校際聯賽中,拉扎茲澤拉擔任斯普林菲爾德皮克斯青年隊(USPHL)的主教練。過去,他還曾在SPHL、USHL等青年隊伍及斯普林菲爾德學院、緬因大學和阿加萬高中校隊擔任過教練。職業聯賽方面,拉扎茲澤拉曾經協助北美職業冰球聯賽(NHL)年度最佳教練得主特德·諾蘭執教紐約島人隊,並任球隊視頻教練。此外他還曾在AHL、ECHL等多個聯盟執教。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