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亮相西班牙人隊

謝澤楷
2019年01月31日08:2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亮相西班牙人隊

武磊亮相西班牙人主場。新華社供圖

北京時間昨日凌晨,武磊在西班牙巴塞羅那參加了西班牙人俱樂部為他加盟舉行的新聞發布會。

武磊說:“非常開心能夠來到這家有110年歷史的俱樂部,來到歐洲、西甲對我來說是挑戰,我很期待。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我為這一天做了很多准備。壓力肯定有,更多還是動力,我希望展現自己的實力,希望証明中國球員也能在歐洲5大聯賽立足。現在的年紀來到歐洲效力,可能更加成熟,選擇西班牙人是因為他們的誠意非常足,技戰術打法也和我相符,我能盡快適應。”

武磊的國足隊友張呈棟也曾留洋西甲,武磊透露張呈棟給他傳授了很多留洋經驗,“他和我說了很多,包括西甲球隊的打法,還有這裡的逼搶非常激烈。西班牙語肯定馬上要學,來到這個國家,這是必需的。”

新聞發布會結束后,武磊在西班牙人主場亮相,現場有中國球迷打出標語“武磊,全村的希望”。

西班牙人俱樂部高層則表示,如果不是為了足球,就不會讓武磊加盟,“我們帶來了一個能夠提高球隊實力的球員,而不只是經濟問題。”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