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阿聯酋隊主帥扎切羅尼離職

劉大偉
2019年01月31日08:2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聯酋隊主帥扎切羅尼離職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阿聯酋隊主帥扎切羅尼在帶隊輸給卡塔爾隊后說:“作為主教練,第一個被問責的應該是我,我開場時的戰術並沒有奏效,嘗試改變的時候又太晚了。我要向所有的球迷說抱歉。我們的目標是進入決賽,對於有著雄心壯志的我們來說,現在的成績肯定是不滿意。我和阿聯酋足協的合同簽到亞洲杯結束。現在,一切都結束了。”在2019亞洲杯足球賽半決賽中,東道主阿聯酋隊以0比4負於卡塔爾隊。

  整場比賽,阿聯酋隊隻有替補上場的兩位前鋒馬塔爾和哈利勒的射門考驗了對方門將。阿聯酋球迷選擇投擲水瓶發泄心中怒火。當卡塔爾隊打進第三球時,比賽徹底失去了懸念,卡塔爾隊瘋狂慶祝,幾乎所有替補球員都沖入了場內。此時阿聯酋球迷開始朝場內投擲水瓶和鞋子,甚至還砸中了卡塔爾球員,場面一度很混亂,主裁判也緊急示意卡塔爾球員趕緊離開靠近看台的區域,避免事態進一步惡化。

  這是卡塔爾隊首次闖進亞洲杯決賽。北京時間2月1日晚上10時,卡塔爾隊將與日本隊爭奪冠軍。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