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有意灰熊隊前鋒 火箭增援計劃曝光 

馮愛軍
2019年02月01日08:3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有意灰熊隊前鋒

根據《休斯敦紀事報》著名NBA記者費根爆料,火箭有信心在交易截止日前(下周四)做出一次改變。了解火箭與其他球隊對話的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看起來希望得到一名能夠接球投籃的全能防守前鋒,並且希望這樣的前鋒能提升球隊的防守籃板球。

一位了解火箭想法的消息人士透露,相對於灰熊隊的另外一名前鋒球員加萊特·坦普爾,火箭可能會對杰邁克爾·格林更感興趣。這也表明火箭追求尼克斯的考特尼·李和老鷹隊的肯特·貝茲莫爾的可能性不大。而得到法裡埃德之后,火箭追求老鷹隊球員德維恩·戴德蒙的可能性也變得不大。

此外,費根還表示,兩位了解火箭計劃的消息人士透露,火箭願意送出首輪簽讓他們的報價變得更有吸引力,但是過去3個賽季都失去首輪簽的火箭不打算只是為了擺脫手中的一些合同而送出首輪簽。

格林與灰熊隊簽下的2年1640萬美元的合同將在今夏到期,屆時他將成為一名完全自由球員。本賽季常規賽至今,格林場均出戰22.8分鐘,可以拿到10.3分和6.4籃板,三分球命中率為38.7%。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