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NBA新秀榜:東契奇穩居第一 特雷-楊升至次席

2019年02月01日08: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1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

1,盧卡-東契奇,上周第1

新的一周,新的一次東契奇的精彩表演:這一次,東契奇生涯第二次拿到三雙,且得分生涯新高,35分12籃板10助攻。由此,他成為了史上最年輕的30+10+10先生,同時也是第一位在20歲之前做到這一點的球員,並且他還成為第四位在新秀賽季拿到35+三雙的球員。另外三位是:斯蒂芬-庫裡、賈森-基德和邁克爾-喬丹。

2,特雷-楊,上周第4

在這一周的三場比賽中,特雷-楊場均26.3分7.7助攻,投籃命中率63.6%,三分命中率40.9%。他在對陣開拓者的比賽中拿到30分8助攻,之后以26分7助攻幫助老鷹戰勝快船。隊友柯林斯稱贊道:“他在過去幾場比賽真的很棒,他非常努力去組織球隊的進攻。“

3,馬文-巴格利三世,上周第3

巴格利又打出了不錯的一周,他在對老鷹的比賽中得到17分12籃板。他可以用各種手段得分:面框中距離跳投、低位底線轉身、甚至可以在快攻中持球攻擊籃筐。在他本周三場比賽中,他場均可以得到15分8.7籃板1.3封蓋。若非特雷-楊本周強勢崛起,巴格利本可以位置更高。

4,德安德烈-艾頓,上周第2

艾頓上周排在第二,但他已經因腳踝傷勢連續缺席了六場比賽。不過他已經接近復出,回歸之后有望爬升排名。

5,小賈倫-杰克遜,上周未進榜

在本周四場比賽中,小杰克遜場均12分5.3籃板1.3封蓋。他發揮最好的一場比賽是灰熊最近少有的勝利:他在球隊戰勝步行者的比賽中貢獻20分6籃板。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