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尼克斯、獨行俠完成7人交易 波神將聯手東契奇

2019年02月01日08: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月1日,尼克斯官方宣布,球隊已經正式與獨行俠完成交易,他們送出了克裡斯塔普斯-波爾津吉斯、考特尼-李、小蒂姆-哈達威和特雷-伯克,從獨行俠得到了丹尼斯-史密斯、韋斯利-馬修斯、德安德烈-喬丹和兩個未來的首輪選秀權。

據報道,這兩個首輪選秀權分別是2021年和2023年。根據NBA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道,2021年的首輪選秀權是無保護的,2023年的首輪選秀權是第1-10順位保護。

波爾津吉斯在上賽季遭遇左膝前交叉韌帶撕裂,目前仍在恢復中,具體歸期還沒有確定。2017-18賽季常規賽,波爾津吉斯共上場48次,場均上場32.4分鐘,得到22.7分6.6籃板1.2助攻2.4蓋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