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全民健身 健康中國” 展示平台

北京冬奧組委備好“年貨”供消費者選購

《中國體育報》祺平
2019年02月01日16:06 |
小字號

隨著春節的臨近,北京冬奧組委特別推薦幾款別具冬韻和年味的特許商品,供消費者選購、收藏。

自2018年10月起,北京冬奧組委將每月第一個星期六定為北京冬奧會“特許上新日”,方便消費者集中了解特許商品信息,引導產品開發向系列化、精品化發展,陸續推出的長款羽絨服、二十四節氣系列徽章等特色商品都受到了消費者的歡迎。

據了解,已上市的“北京冰雪記憶紀念銀條”、“古都迎冬奧”紀念章、“傳承金”金條、“傳承銀”銀條均受到廣大消費者和收藏愛好者的歡迎。1月中旬上市的“四海一家”金碗套裝內含金碗一個、金筷一雙、金勺一把,全套由360克足金打造。碗身四面開窗,以畫琺琅工藝分別繪制出北京冬奧會會徽、國家體育場(鳥巢)、萬裡長城和大境門圖案,展現北京、張家口兩地的標志性景觀。金碗套裝限量發行99套。

自2018年11月起,北京冬奧組委已陸續推出6款節氣徽章——立冬、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和大寒。整個系列徽章的設計出發點是將中國傳統文化、北方民俗風情與冰雪特色緊密結合,為體現豐富內涵,每款徽章都融入大量生動細節,配色獨特,造型精美,工藝講究,每款節氣徽章限量發售2022枚。春節前,北京冬奧組委還將推出立春和雨水兩款節氣徽章。(轉自2月1日《中國體育報》07版)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