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韋世豪高准翼轉會加盟廣州恆大

李斌
2019年02月02日07:4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韋世豪高准翼轉會加盟

  廣州恆大在昨日上午完成兩名球員的轉會手續,韋世豪、高准翼分別從北京國安和河北華夏幸福轉會加盟恆大。

  恆大在新賽季的引援工作相當低調,過去在元旦之前公布引援消息的做法今年沒有出現。今年至今,俱樂部官網的最新消息是元旦的新年祝福,只是在一線隊教練組成員中增加了體能教練文特羅尼的介紹。即使是在西亞集訓期間,韓國中后衛朴志水、英格蘭華裔后衛布朗寧都隨隊訓練比賽,但除了布朗寧歸化加盟的情況較為明朗外,朴志水的簽約以及巴西外援阿蘭的留隊情況尚未有確切消息。秘魯體育大學官宣華裔前鋒羅伯托·蕭加盟恆大,可以說是這段時間唯一公開的關於恆大的轉會信息。

  昨日,韋世豪、高准翼完成轉會手續。但恆大依然未正式公布消息,俱樂部有可能等到球隊從西亞集訓歸來后,或是二期集訓開始時統一公布。

  韋世豪和高准翼的轉會是恆大在去年聯賽結束后就開始操作的交易。值得一提的是,這兩位球員的加盟和爭議中的“國家集訓隊”並沒有任何牽連。

  韋世豪是山東魯能足校培養出的球員,此前曾留洋葡萄牙。在進入中超后,韋世豪租借加盟上海上港、轉會加盟北京國安,他同時還是國足成員,此次隨國足參加了亞洲杯,但未能得到上場機會。此次韋世豪加盟恆大,算是在3年內完成了效力北上廣球隊的紀錄。

  高准翼則是日本留洋歸國選手,他是延邊足球代表人物高仲勛的兒子。這名后衛球員歸國后加盟了山東魯能,隨后租借到河北華夏幸福並被買斷,這次以轉會身份加盟恆大。他和韋世豪是中國U-23國字號的隊友。

  北京時間昨晚8時30分,恆大在阿聯酋迎來最后一場熱身賽,對手是白俄羅斯超級聯賽球隊布雷斯特迪納摩,最終恆大以0比2不敵對手。此前兩場熱身賽,恆大分別以0比2輸給斯洛伐克超級聯賽球隊日利納,以1比1戰平拉脫維亞超級聯賽冠軍球隊裡加FC,本次西亞拉練熱身取得1平2負的戰績。

  結束這場熱身賽后,恆大將從迪拜返回廣州,隨后開始春節假期。大年初二,球隊將重新集結訓練,屆時包括國家隊參加亞洲杯的球員均會歸隊,韋世豪與高准翼屆時也將在廣州和球隊匯合。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